close

漂流...漂流...何處是盡頭???

望著身旁同是一樣的腐朽.我也只能內心輕嘆!隨波逐流.深怕自己的淚流.傷痛了我的四周...

曾經 我們是那麼的快活.活在無懮無慮的山坡.陽光是那麼的溫暖.風是那麼的輕柔...

月夜裡夜鷹低身飛過.鳥兒在清晨裡飛越穿梭戲遊...偶而也會有情人們輕聲低語的呢喃!在我們身邊若有似無的劃過...

寒冬冰雪對我們來說.是另一種生活.雲霧讓我們似神仙一般的清幽.雨露更是甜美潤喉...

如今...嘆奈何呀!!!是天災還是人禍???促使你我隨著土石.奔滾無措.枝枒斷落.根離坦裸.

聲聲哀嚎.狂雨奔騰.驟雨狂嘯...無助的你我老少.面對著這無奈的災禍.我們只能像逃難者.離家出走.難再見到

我們土生土長的祖國!

終究 我們仍在漂流...日升月落...漸漸的互不相識.漸漸的彼此冷漠.歲月和水流改變了你我本來的容顏.忘了曾經互相依靠的勇氣...磨滅了.腐蝕了生命的契機.隨著漂流.漂流到 何處是盡頭?????(2010.04.26...校園隨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